iPhone 7的新機顏色終於集齊啦! 純黑的真炫(視頻)

【新唐人2016年08月18日訊】iPhone 7的發售日期現在謠傳要等到9月23日,但網友@KK低調發出最新視頻,集齊了金色、玫瑰金、銀色、純黑、海軍藍五種顏色的iPhone 7,除此之外,他還透露了更多詳情。

Appleinsider.com網站8月16日報導說,週二在9to5Mac上發布的信息顯示了2個日期,一個是9月9日新款iPhone開始接受預定,另一個是23日的發售日期。

此外,在微博上經常曝光iPhone7機模的大陸微博網民@KK低調 又放出了一段iPhone7 Plus的機模上手視頻,五個顏色齊聚,包括金色、玫瑰金、銀色、純黑、海軍藍。

這名網民表示,iPhone7 Plus純黑版會提供兩種不同的色調,分別為亮黑和磨砂黑。而藍色目前還無法確認是否真的會在發布會上亮相,但之前的深空灰色的確被取消了。

此外「@KK低調」透露,原本外界預期iPhone 7可能會支持智能連結(Smart Connector)功能,看來也會被取消。

「@KK低調」也貼出其他網民投稿據稱是iPhone 7 Plus的半成品,在不知名的組裝廠車間實地拍攝,看來是還沒有上色的機殼背蓋。

先前有疑似「太空黑」專用的iPhone 7靜音鍵零件曝光,因此被認為新iPhone的全新配色可能會是黑色色調。不過先前中國大陸傳出的一張預告iPhone 7的海報加入了藍色色彩,因此還無法確認最終新iPhone將會採用什麼顏色來作為與舊款iPhone的區隔。想要看看到底iPhone的全新顏色是什麼?恐怕還是要等到Apple在9月份時親自為大家揭曉了!

外界預計iPhone 7將於下個月發布,與iPhone 6和6s系列相似,也有4.7和5.5英寸兩個版本。iPhone 7 Plus或配置雙鏡頭相機模塊、3GB運行內存和Smart Connector接口。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