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911罹癌 三年時間人數翻三倍

【新唐人2016年08月16日訊】最新數據顯示,在911事件中參與救助和在附近上學工作的人當中,有超過5400人身患癌症, 是兩年半之前的三倍。

到今年6月,加入世貿中心健康計劃的人中, 有 5441人診斷出癌症,有的人還不只一種。而在2014年,這個數字是1822人,現在是兩年半前人數的三倍。

世貿中心健康計劃,密切關注曾經在911現場救助的 4萬8千名警察、建築工人、消防員志願者、燃氣工人等,這還不包括紐約市消防局自己保健項目中的1萬6千人。 這兩個項目裡,已經有1140人死去。

紐約市衛生局計劃在九月,推出911救助人員癌症狀況的最新調查報告。

受到影響的人可以尋求 911受害人補償基金的資助。

根據聯邦資料,911煙塵和有毒氣體造成的癌症有50多種, 最常見的5種,包括前列腺癌、甲狀腺癌、白血病、淋巴癌和骨髓癌。

新唐人電視王姿懿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