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賽況】週二27枚金牌 體操 田徑 精彩可期

【新唐人2016年08月15日訊】8月16日巴西里約奧運進入第11天的賽程,由於賽程變化,當天預計將產生27枚金牌,一起了解一下當天都有哪些主要看點。

里約奧運週二將在皮划艇、自行車、花樣游泳、跳水、乒乓球、摔跤、田徑、體操、拳擊、帆船、馬拉松游泳、舉重等項目預計產生27枚金牌。

男子三級跳遠,中國選手董斌、曹硕和徐晓龙都進入決賽爭奪獎牌,美國名將泰勒(Christian Taylor)是這個項目冠軍的熱門人選。

在男子跳高賽場,中國選手張國偉出場。

中國選手黃雪辰和孫文雁搭檔,將出戰雙人花樣游泳比賽;男子3米板跳水,中國選手何超與曹緣參賽。

週二體操個人項目將產生三枚金牌。在女子自由體操決賽中,美國體操名將貝爾斯(Simone Biles)將再次登場。在男子雙槓項目,有多名中國選手進入決賽。

乒乓球女子團體決賽,李曉霞、劉詩雯和丁寧組成的中國隊將與德國隊爭奪冠軍。

中國選手任文君、馬青將作為搭檔參加女子雙人皮艇的決賽。

由於風力不足等原因,中國選手徐莉佳參加的女子帆船項目也被推遲到週二進行。

乒乓球男子團體半決賽中國隊將迎戰韓國隊。

另外,中國女排將在週二與東道組巴西隊爭奪四強席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