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特遣隊》 北美票房蟬聯冠軍

【新唐人2016年08月15日訊】儘管上週票房冠軍《X特遣隊》在上映兩週後票房大跌,但仍以足夠的優勢蟬聯冠軍,此外,兩部動畫新片表現不錯,分別拿下第二和第三名。

X特遣隊》 (Suicide Squad)排名第一,週末總票房4377萬美元($43,770,000),上映第二週,全球票房目前累計四億六千五百多萬美元($465,374,728 )。

《香腸派對》 (Sausage Party)排名第二,週末總票房3360萬美元($33,600,000)。故事講述香腸和它的夥伴們滿心希望自己能被顧客選中,沒想到被採購回家才發現即將面臨被剝皮、煮熟、生吞的死亡命運。香腸組成逃亡小分隊,並要將秘密公佈於眾。 《香腸派對》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69%,Cinemascore觀眾評分是B。

《彼得的龍》 (Pete’s Dragon)排名第三,週末總票房2150萬美元($21,500,000)。本片根據1977年經典真人動畫歌舞電影《妙妙龍》改編,講述孤兒彼得與忽隱忽現的妙妙龍埃利奧特一起冒險的故事。影評認為這部典型的迪斯尼電影,情節樸實感人,傳達了正面的信息,很適合小朋友觀看。 《彼得的龍》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72%,Cinemascore觀眾評分是A。

《諜影重重5》 (Jason Bourne)排名第四,週末總票房1362萬美元($13,620,000),上映第三週,全球票房目前累計兩億四千六百多萬美元($246,182,345 )。

《叛逆母親》 (Bad Moms)排名第五,週末總票房1145萬美元($11,450,000),上映第三週,全球票房目前累計八千五百多萬美元($85,061,293 )。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