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市民及法輪功學員 呼籲還王治文公民自由

【新唐人2016年08月12日訊】 法輪功學員王治文來美與女兒團聚,受到中共粗暴阻撓,已引起國際社會廣泛關注。週五,溫哥華市民和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舉行抗議活動,呼籲全社會關注中共對王治文及所有法輪功學員的人權迫害,早日結束中共的暴政。

在得知中國公民合法旅行而被中國政府無理銷毀護照的消息後,Watson先生在中領館前用原住民的鼓聲表達自己的心情。

大溫博客主 Dennis Watson :「我想,現在人們都知道在中國,在法輪功學員身上發生了什麼,我的心碎了!」

Watson的心碎,來自於對成千上萬在中國仍被迫害並面臨被活體摘除器官的法輪功修煉者。

溫哥華法輪大法學會 張素:「我們強烈要求中共當局立即還王治文先生自由,從新簽發護照,使他能夠與家人自由抵達美國。」

張女士與王治文先生有過交往。

法輪功學員 張女士:「我是98年底認識王治文的,當時我們天津的幾個同修到他家裡去跟他交流對修煉和在法上的認識,他對我們幫助很大。他這個人為人很和善也非常熱情,願意幫助別人在修煉上能夠有更快的提高。看到他目前承受的,我們強烈呼籲中共的有關的部門應該給他一個正常的自由人的生活。」

法輪功學員 荊彩:「一個國家的公民擁有他的護照是他的最基本的權利。中共在這個問題上公然踐踏法律,真正犯罪的,真正應該關入監獄的是中共。」

經過15年的關押和迫害,今天,中共在全世界面前仍在繼續製造這個家庭的悲劇,顯示了中共的怯懦及其末日的來臨。

新唐人記者夏宇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