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金牌至上的段子手 !傅園慧只想做自己

【新唐人2016年08月14日訊】在里約奧運如火如荼比賽,各國好手精銳盡出,但為成媒體寵兒的卻寥寥無幾,帶您看到近日成為網紅的中國游泳好手傅園慧,因為誇張的表情、個性直率,受訪時沒有照中共規範的套路走,成為近日來網友們眼中的網紅。

記者VS中國游泳女將傅園慧:「(你的表情包是下意識的)是的。(那你現在可以給我們)現在做出來的是假的,現在我好睏。」

20歲的中國遊泳女將,因為表情誇張,成為近日的「網紅」。受訪時的誇張表情,傅園慧說,都是發自內心的真實感覺,成為表情包的網紅,純粹是意外。

記者VS中國游泳女將傅園慧:「(現在妳已經成為表情包的網紅)我覺得這是一個意外吧,我沒有想到會那麼多人都會喜歡這個,我也沒有想當表情包,因為以前,像我這樣子的還是, 還是,我覺得不會有很多人喜歡吧。(你的表情包是下意識的)是的。(那你現在可以給我們)現在做出來的是假的。」

傅園慧在8月10日在直播平台做直播,觀眾人數在一個小時內突破1千萬,因為直播在巴西里約的時間是早上,沒吃早餐的傅園慧,還一邊吃蛋糕,一邊做直播。

記者VS中國游泳女將傅園慧:「洪荒之力是在某一個小說裡面看見的,就是因為也是即興發揮,隨口一說,洪荒之力,其實就是比喻其實我真的很用力了,不用送東西。不用送保時捷,也不要送遊艇、也不要看海浪、也不要送玫瑰花、也不用送小黃瓜。」

外界認為,傅園慧之所以受到大家喜愛,因為是她率真又可愛,網友甚至評論傅園慧是「一個被游泳事業耽誤了前程的段子手」。相較於中國運動員得獎時要感謝國家感謝領導,傅園慧完全不按牌理出牌,激起的巨大輿論效應,或許更值得觀察。

新唐人亞太電視巫亦晴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