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願痛死!哥國少女跳26樓逃命 奇蹟生還(視頻)

【新唐人2016年08月14日訊】哥倫比亞卡塔赫納(Cartagena)週三(10日)約上午10時30分,一名賣藝少女,疑遭一棟大樓內的一戶屋主企圖性侵,她從26樓跳樓逃命,幸運地墜入位於2樓屋頂的一座游泳池內,雖然身體有多處骨折、內臟也有瘀傷,但奇蹟生還。

據哥倫比亞媒體報導,這名15歲受害少女,原本在海灘演奏賣藝,她和樂團被找到大樓一戶人家演奏期間,屋主卻硬說她偷錢,強迫她嗑藥,並企圖性侵她,同行的同伴被毆打也無法幫她,少女下跪求饒,仍遭毆打,屋主又拿著刀追趕她,於是少女跳窗逃生。

少女幸運的掉進該大樓2樓的一處露天游泳池內,肩骨、骨盆等多處骨折,肺部及肝部也有瘀傷,但沒有生命危險。

少女事後受訪稱,她看到樓下有座游泳池,才決定冒險往下跳,「我寧願痛死」。

據悉,少女的父親因家境貧窮到外地工作,少女跟叔叔留在卡塔赫納謀生,沒有上學。他相信女兒是被歹徒強行帶走的。

事後,警方依殺人未遂罪,逮捕一名35歲的男性嫌犯,但他反咬少女偷竊,目前案情仍在調查。

相關視頻:


(記者許惠安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