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活摘暴行 紀錄片《難以置信》震驚昆士蘭觀眾

【新唐人2016年08月13日訊】8月11日晚,榮獲11項大獎的紀錄片《難以置信》在澳大利亞城市布里斯本與觀眾見面。這部紀錄片翔實的記錄了新聞調查記者、人權律師以及曾經參與秘密摘取器官的中國醫生的親身經歷,從第三方的角度揭示了中共非法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實,令在場的觀眾無比震驚。

週四晚,紀錄片《難以置信》在昆士蘭多元文化中心上演。該片通過大量的採訪和取證,揭露了中共多年來活體摘取和販賣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血腥交易。調查記者伊森•葛特曼更在近日更新了調查報告,指出中國器官移植手術量每年恐高達6萬到10萬例。

高校教師Julia Sawyer:「我非常震驚,這完全是非人性的。」

註冊護士Elise:「如果我告訴其他醫務工作者,他們告訴病人,也許會對阻止暴行起到大的影響。」

影片放映後,觀眾與主創人員及醫學、法律界專家展開了深入探討。人們最關心的問題是:如何停止這一令人髮指的行為。

澳洲人權律師協會主席Benedict Coyne:「我們可以做很多,希望大家告訴周圍的人和聯邦議員,並推動立法,禁止澳洲公民通過這種黑暗管道來取得器官供體。」

社區律師Brandon Selic:「政府一定要審查器官移植旅行,我將告訴我黨派的政策制定小組,希望能為此做一些改變。」

昆士蘭大學高級講師Sarah Winch博士:「作為澳洲人,我們應該審視我們的道德界限。對於從中國換得器官的病人,我們應該教育他們詢問器官的來源,因為有可能那些器官是非法所得的。」

伊森•葛特曼也呼籲,應該抵制中共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參加即將在香港舉辦的國際器官移植大會,為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漂白。

新唐人記者希爾頓、倪爾森澳大利亞布里斯本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