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行進樂隊錦標賽 隊伍遊行項目展風采

【新唐人2016年08月13日訊】社區廣角鏡(437)2016年世界行進樂隊表演錦標賽,從8月3日至6日,一連四天在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隆重舉行。除了樂隊表演賽之外,主辦方也舉辦了遊行比賽、鼓手對決賽,以及旗隊比賽。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在遊行比賽項目中,參賽隊伍的精彩表演。

行進樂隊遊行比賽於5日晚,在吉隆坡曲棍球體育場拉開序幕。共有18支來自4個國家包括台灣、澳大利亞、印尼和馬來西亞的樂隊參與。

一支接一支的隊伍,精神抖擻,帶著整齊的步伐陸續登場。節奏輕快、震撼人心的鼓樂聲此起彼伏,加上各式精彩表演,贏得現場觀眾的連連喝彩,氣氛熱鬧。

馬來西亞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也參加了當晚的遊行比賽,並為觀眾帶來四首雄壯的樂曲。他們的用心演奏同樣贏得觀眾的喝彩。

歷經兩個多小時的賽事,最後由來自馬來西亞的隊伍「南華國中軍樂隊」脫穎而出勇奪冠軍。

馬來西亞主辦方執行長Arif Soon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十八支隊伍參與的競賽切實十分緊張。我們有很多的演出,很多類型的表演。這不在於勝利,而是他們展現了自己最佳的表現。」

世界行進樂隊表演錦標賽」是總部設在加拿大西南部城市卡爾加里的「世界行進樂隊表演協會」每年一度的盛事,集世界上最好的樂隊,在一年一度的競賽中角逐世界冠軍稱號。「世界行進樂隊表演錦標賽」每年將在不同國家舉行。

新唐人記者謝岫芳馬來西亞吉隆坡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