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佛州6歲男孩打死未滿月妹妹 母親被捕

【新唐人2016年08月13日訊】日前,美國佛州發生慘案,一名6歲的男孩因出生13天大的妹妹哭,將其毆打致死。孩子的母親被捕,面臨被指控兩項罪名。

佛州電視台WKMG News 6報導,孩子的母親凱瑟琳•瑪麗•斯蒂爾(Kathleen Marie Steele)今年62歲,是佛州北雷廷頓海灘的居民。警長鮑勃•蓋立特里(Bob Gualtieri)說,斯蒂爾已被捕,將被控「惡性過失殺人罪和疏忽罪」兩項罪名。

僅有6歲的男孩為何要打死妹妹呢?調查人員說,週一(8月8日),斯蒂爾帶著三個孩子走進一家手機維修店,將他們留在車裡。斯蒂爾進店內停留了半個多小時沒出來,此時車內的女嬰開始哭泣,6歲的大哥呵斥她。

隨後,6歲男孩便抱起女嬰,將其摔到車裡的地上,利用車輛四壁「撞擊」她,導致女嬰的頭骨破裂。3歲的二哥也在車裡目睹了這一切。

等母親斯蒂爾回車後,沒有第一時間營救女嬰,而是開車到一家租車公司去,在那裡花了半小時。

根據副警長的說法,男孩告訴了母親有關嬰兒的情況,但母親回家之前又跑了另一個差事。

之後斯蒂爾才打電話給一位護士鄰居,等這位護士趕到,發現嬰兒已經死亡,於是撥打了911報警,女嬰之後被送往聖彼得堡總醫院,在那裡被正式宣布死亡。

斯蒂爾是一位財務顧問,她的丈夫於2011年9月因癌症去世。警長說,2010年,斯蒂爾曾出現在真人秀節目「55歲和懷孕」中介紹,她和丈夫在生下兒子後,還想要孩子。斯蒂爾利用丈夫的冷凍精子,先生下第二子,之後於今年7月底生下女嬰。

據鄰居們推測,6歲的哥哥顯然不喜歡這位新生妹妹的到來。

目前兩位男孩被分別收留在佛州兒童與家庭部(DCF)寄養中心。6歲男孩所在的學區管理人員說,男孩將不會再重返他所在的雷克伍德小學,但他們會與警長辦公室和兒童保護服務部門一起合作,為孩子的成長制定最佳計劃。

記者唐美華報導/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