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清心:被質疑的國際器官移植會背後的真相

下週要在香港召開的國際器官移植會(TTS),因邀請了黃潔夫等53名涉嫌強摘器官的大陸主刀醫生參加並發言,引起了國際社會強列譴責和各種質疑。

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已曝光十年,鐵證如山,遭到全世界的譴責抗議。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公布的數據,大陸器官移植界,軍警地方有千家醫院和萬名醫務人員涉嫌活摘器官。這一評估,得到了國際上多家獨立調查組織人士的支持。

世衛組織曾明確將中國大陸列為移植器官來源不明的國家;國際醫學界對涉嫌強摘器官的中國移植醫生實行「三不」(不許在會議上發言;不許在雜誌上發表文章;不許加入TTS,進行移植方面的研究合作。)等學術制裁。2014年舊金山國際器官移植會上,主辦方以醫藥倫理原因拒絕35名中國醫生參加大會。兩年來,大量調查結果表明,中共並沒收手,不論是以「死刑犯器官」還是「捐獻器官」為名,實際一直在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進行移植。

香港國際器官移植會,為什麼罔顧事實,邀請來一群聲名狼藉的活摘醫生赴會?這顯然與當前全世界在圍剿中共活摘器官罪行的大形勢格格不入。因為事情太離譜,有悖於常理,所以這次香港大會現出迷霧重重。其實撥開迷霧並不難,找回真相便真相大白。

53名涉嫌強摘器官的主刀醫生中,有一個人不能不提,因為他和這次香港大會有著某種深層關聯。此人就是中南大學湘雅三院副院長葉啟發。

葉啟發的頭上有一大堆榮譽光環和頭銜。其中最重要的一個,應該是「中國人體器官獲取組織聯盟執行主席」。

2003年中南大學湘雅三院成立時,葉啟發作為器官移植專家,已經提前調入領銜器官移植團隊;2005年新華社報出一條消息:湘雅三院升級為國家級的移植工程中心。對此,黃潔夫曾在2005年10月衛生部的一次會議上說過,要讓湘雅三院承擔全國器官移植供體的協調工作。

2006年瀋陽蘇家屯活摘器官黑幕曝光後,有業內人士分析,湘雅三院的「國家級移植工程中心」,就是用來協調「蘇家屯地下集中營」那類人體器官庫的,甚至比它更大的國家級器官庫。當時長沙市附近就有四、五所大型勞教所和監獄,裡面關押著數千法輪功學員。調配管理的目的,是為使關押的活供體被「充分利用」,最大限度的創造經濟效益。葉啟發和他所在的湘雅三院「承擔全國器官移植供體的協調工作」。也就是說,十多年前,葉啟發和湘雅三院就開始具體操作人體器官庫了,自然握有器官庫的鑰匙。

長沙市區有四家大型三甲醫院從事大器官移植,長久以來,各家醫院器官來源「充裕」,連實力最弱的湖南省人民醫院都能免費做20例肝腎移植手術。而這是其它醫院根本無法攀比的。全長沙市移植生意火爆,顯然是沾了湘雅三院的「光」,源於其能拿到活器官的特權。

據湘雅醫院網站報導,2004年4月28日,同時完成17例移植手術,2台肝、7台腎、8台角膜移植;2005年5月26日,完成了1台肝、6台腎和8台角膜移植;2005年9月3日,完成7台換心肝腎大型手術;在2006年2月初,72小時內完成了2例肝移植手術。

被捧為湘雅第一主刀的葉啟發,個人做了多少例?據2016年8月6日「追查國際」發布的最新通告:累計完成肝移植1000多例、腎移植2000多例。從2002年至2012年,參與實施了407例腹部多器官切取手術,供體來自急性腦死亡和急性心死亡。

直至今日,湘雅三院依舊在享受器官特權。「追查國際」在2016年上半年的調查中發現,湘雅三院的移植醫生對調查員抱怨說他們的器官用不完,需要把富餘的器官調配出去,或者要從外地調病人來做手術,並表示供體是活的。哪來的這麼多器官?器官等人「反配型」,還是活的!只有掌控活器官庫才能做到這些。

然而深陷活摘罪惡的湘雅三院卻在2015年8月邀請了世界衛生組織(WHO)器官移植項目部主任Jose R.Nunez、國際移植協會(TTS)前任主席兼伊斯坦布爾宣言監督委員會主席Francis Delmonico、國際移植協會候任主席Martí Manyalich一行來訪中南醫院。

19日在三院的研討會上,葉啟發向來賓大談中南醫院器官捐獻與移植臨床、科研成果及當今中國器官捐獻與移植現狀。專家們信以為真,以為中國器官移植界真的用捐獻器官代替了死囚器官。

武漢研討會過去一年了,國際專家們當初在中南大學獲得的好印象和得出的正面結論,是否已被顛覆,知道自己上當受騙了?專家被葉啟發、黃潔夫們蒙蔽後說的一些話,成了活摘醫生的擋箭牌,掩蓋真相,減緩壓力。這正是他們要達到的目的。受民主教育的西方知識分子,無論如何也想不到大陸的同仁,竟然敢撒下這樣的彌天大謊,混淆視聽!

2016年6月13日美國國會眾議院一致通過343號決議案,和7月27日歐洲議會要求中共停止活摘器官的書面聲明,難道有誤冤枉了中共?

6月22日,三位獨立調查員——加拿大前亞太國務卿大衛·喬高、資深調查記者伊森·葛特曼和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在美國國家記者俱樂部聯合發布中共強摘人體器官的最新調查報告,內容十分詳實,結論十分有說服力。

黃潔夫、葉啟發們都是中國器官移植界活摘的龍頭老大,個個罪大惡極!罪犯倒台前,一定要困獸猶鬥,包括極盡漂白粉飾自己,以逃脫罪責。所以,黃潔夫、葉啟之流的鬼話絕對不能輕信,那是一群沒有心肝,毫無道義廉恥的害人精。

想了解迫害的真相,請傾聽法輪功學員的血淚控訴,去那裡找真相,謎團不難打開。在圍繞法輪功展開的這場正邪大戰中,要認清敵友,分辨真假,棄惡揚善。否則,會助紂為孽,淪為歷史罪人。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