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亞洲內部會議講話流出 曝徐才厚彌留之際留下兩句話

【新唐人2016年08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歐陽靜綜合報導)日前,中共軍隊上將劉亞洲在中共國防大學發表講話,披露了一些徐才厚鮮為人知的內幕。他稱,徐才厚在彌留之際留下兩句話,稱在中共軍隊大區正職的將領中,沒有給他送過錢的只有劉亞洲和劉源兩人。同時,劉亞洲還曝出谷俊山居然把女兒送給徐才厚享用。

據多家媒體報導,中共軍隊上將劉亞洲上個月在國防大學發表講話,披露了徐才厚不為人知的內幕。他稱「徐才厚是最沒骨頭的人,開始非常謹慎怕事。但後來逐漸發生變化。」他稱「徐才厚是在谷俊山暴風驟雨般的打擊下投降」。

同時他還稱,「谷俊山不但給徐才厚獻了女歌星、獻了女演員、獻了女服務員,還居然把自己的女兒獻給了徐才厚。更令他感到『敬佩』的是,徐才厚和谷俊山女兒在裡面巫山雲雨的時候,谷俊山就在外屋坐著」。

劉亞洲在講話中表示,軍隊中誰是最沒有骨頭的人?是徐才厚。他上哈軍工的時候很怯弱,只會唱歌拉二胡。並且徐才厚創造了一個記錄,五十年以來沒有提過一個反對意見,中共軍隊當中也只有他這樣的人才能升到這樣的高位。

劉亞洲在講話中還提到,徐才厚到濟南軍區當政委,谷俊山是濟南軍區生產部部長。谷俊山要見他,他不見。他住在招待所里,谷俊山提著東西來見他,被拒之門外。第二天早晨,太陽從東邊升起了,徐才厚打開門一看,谷俊山居然還提著東西在門口站著。行啊!這下他被感動了。

劉亞洲在講話中還披露,徐才厚在彌留之際,講了兩句話。這是從辦案人員口中傳出來的,非常準確。一句:郭伯雄的問題比我嚴重得多。第二句:大區正職的將領中,沒有給我送錢的只有兩個人,一個是某某某,(他指的是劉源),一個是劉亞洲。

劉亞洲還指出,谷俊山的文化水平極低,但腦子很好,就像電腦一樣。僅憑他的記憶,就供出了一千多個人。什麼人送的,每一筆有多少錢,什麼時候送的,在什麼地方送的,說的非常清楚。他還有別人所不具備的本事,他到領導家裡去一下,就能知道這個領導家缺什麼。同時,這個人有著為達目的不惜一切的能力。如,他給徐才厚獻了女歌星、獻了女演員、獻了女服務員,這還不算,他居然把自己的女兒獻給了徐才厚。更令人驚嘆的是,徐才厚和他女兒在裡面巫山雲雨的時候,谷俊山就在外屋坐著。

據稱,中共軍隊高官郭伯雄、徐才厚及谷俊山等人的淫亂行為達到令人吃驚的程度,港媒曾報導稱,谷俊山為了巴結徐才厚,使用美人計,不斷的把妖艷的按摩少女、湯燦等女演員獻給徐才厚,供其淫樂。最後竟然無恥到把自己20歲的親生女兒送給徐才厚玩弄,而且「徐才厚和他女兒在裡屋」,谷俊山居然坐在屋外「臉色平靜如常」。

《動向》去年7月號對此評論稱,這樣的人簡直禽獸不如,但是就靠這個爬到了中共軍隊的高層。這樣的軍隊高級將領怎麼可能有時間和精力進行軍事訓練,軍隊怎麼可能還有錢進行裝備購買?

消息披露,谷俊山也包養了23名情婦,眾多情人中,包括歌星、影視小星及主持人,還有高級白領等。谷的「經典名言」是中國的女星我都玩膩了,用錢搞定她們。

徐才厚家族貪腐金額超過百億元,他於2014年3月15日被調查,2015年3月15日,中共官方報導稱,徐在調查期間因膀胱癌死亡。據《動向》雜誌報導,時隔1年之後,中共內部才於今年5月下旬披露徐的真正死因是艾滋病併發症。徐在2012年7月第二次年度體檢時已經感染艾滋病毒,後來三次複查確診是艾滋病。

實際上,早在2002年7月,中共「十六大」召開前夕,徐才厚就被查出患有性病,而且是「嚴重」一級。但其患性病期間依然尋歡作樂,這也屬於中共體制下典型的帶病提拔。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