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區植物園蘭花展閃亮登場

【新唐人2016年08月12日訊】蘭花,清麗淡雅,風姿綽約,自古以來有「花中君子」之美譽。位於法拉盛的皇后區植物園,一年一度的蘭花展今天閃亮登場,讓我們一起去看一看。

繽紛的花朵點亮了這片都市花園。這些姿態萬千、清麗淡雅的蘭花,是來自台灣久負盛名的「蝴蝶蘭」。

被稱為「蘭花王國」的台灣, 氣候和地理條件,培育出世界上最美的蘭花。今年,皇后區植物園再次邀請台灣的多家種植業者共同合作,展出350盆精美的蝴蝶蘭。

駐紐約台北經文處處長徐儷文:「我們很高興有這樣的機會,在皇后區的社區,介紹台灣的蘭花之美。同時也介紹台灣的文化。更重要的是讓大家、美國的朋友知道:台灣很棒,人文薈萃,而且充滿豐富多元文化。希望他們找機會到台灣去旅遊。」

蘭花展連續舉辦三年來,讓許多皇后區的民眾感受到台灣蘭花之美。

皇后區植物園董事黃百齡:「去年數據顯示,有三千個人來我們植物園參觀蘭花。今年我們希望超過三千個人。希望民眾扶老攜幼,來我們植物園,除了欣賞美麗風景之外呢,能真正欣賞我們台灣蘭花之美。」

蘭花展從今天開始,一直展出到本月15號。

展出時間:8月12日至15日;地址:法拉盛緬街43-50號。

新唐人記者唐誠、楊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