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8月11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6年08月11日訊】下面讓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事件。

四大銀行上千下崗職工 北京示威

中國大陸工商、建設、中行、農業四大國有銀行的,一千多名買斷工齡下崗的職工,8月9號、10號,連續兩天在北京中共國家信訪局上訪、並在銀監會外示威抗議。

中共強拆色達佛學院 尼姑自殺抗議

位於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的「色達喇榮五明佛學院」的部分僧舍,從7月開始,遭中共當局強拆。8月11號,一名藏族尼姑因抗議當局強拆,上吊自殺。

鄭州網友聲援連雲港抗核 被傳喚

8月10號,四名鄭州公民,因在五一公園舉牌聲援江蘇連雲港市民抗議核廢料項目建設工程,被警方傳喚。

內蒙牧民保護草場 遭數百特警鎮壓

內蒙古呼倫貝爾的牧民們為保護被強占的草場,8月9號在夏營地草場通宵守護,10號清晨,當局出動的數百名特警手持電警棍清場,8名反抗的牧民被捕,其中包括一名哺乳期婦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