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登機時間 男子闖停機坪追 雖登機將被巨額罰款

【新唐人2016年8月11訊】(新唐人記者沈如報導)趕不上飛機怎麼辦?可能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做法。上週五(當地時間5日)一位趕不上飛機的男子,居然沖破工作人員的阻攔,跑停機坪追飛機,雖然最終登機卻面臨巨額罰款。

據美聯社報導,一名玻利維亞男子準備從西班牙馬德里出發,到加那利群島度假。通過安檢後,他進入登機區,卻不知哪裡出現了失誤,錯過了登機時間。

但是這位乘客卻執意要登上這架航班,他從離地10呎高的火警逃生門跳進沒有開放的行人隧道,提著行李一路跑,緊追一架航班,之後被2名保安攔下,這時他才知道他追錯了飛機。

最終,這位乘客還是登上了他要搭乘的航班,但是抵達目的地後,卻被當地警察攔截,因為他違反馬德里機場保安,西班牙的警察要他負責。雖然這名乘客並沒有被逮捕,但是他將面臨巨額罰款。

事情發生後,多位民眾發出質疑,認為機場保安存有漏洞。在嚴防恐怖分子的現在,乘客居然可以突破保安,私自登機,對此感到不可思議。

雖然機場解釋,此男子已經通過安檢,並無任何恐怖意圖,但是民眾對此並不接受。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