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連任 史塔文斯基獲華商會背書

【新唐人2016年08月11日訊】尋求競選連任的紐約州參議員史塔文斯基,今天在競選團隊的陪同下,拜訪了法拉盛華商會,獲得與會商家和僑領的背書支持。請看報導。

史塔文斯基(Toby Ann Stavisky)開門見山,感謝社區多年支持,並回顧了任內施政的重點成就,(慶祝黃曆新年)包括努力推動中國新年成為法定公共假日,與MTA溝通,確保七號地鐵線路在黃曆新年大遊行期間正常通行;(保護社區)致力減少擁堵,改善本地交通,打擊街頭犯罪;(為耆老發聲)撥款補助老人中心,降低長者藥物保險補助(EPIC)的申請門檻;(為工薪家庭發聲)推動提供最低工資,通過學前教育全面免費以及帶薪病假法案,為社區組織爭取撥款。

紐約州參議員Toby Ann Stavisky:「不論您將投給誰,雖然我希望您能投給我,但是不論您投給誰,初選出來投票都非常重要,如果您是民主黨,初選是在9月13日,還有普選時,如果您可以出來投總統票,請您一定要出來投票,因為投票非常重要,是民主的象徵。」

參議員史塔文斯基的到來,受到華商會理事和社區組織代表的歡迎。與會代表們講述了多年來,和史塔文斯基在社區的互動,一致稱讚,她是一位經驗豐富、真正關心社區的參議員。

紐約法拉盛華商會理事長胡師功:「她從政這麼多年,對我們華人的幫助非常大。她爭取到了很多經費,幫助了像福壽老人中心,很多的社團活動都有看到她的影子。同時,她對我們中小企業、小商家也非常關心,華人小孩的教育問題,她也非常關心。」

紐約法拉盛華商會總幹事杜彼得:「她幫助華人社區,又由於她是一個資深的州參議員,所以很多時候她在這裡,她講話時,包括MTA就會注意,農曆新年這幾年,每年等到要農曆新年遊行的時候,MTA就會打電話問她,是幾月幾號,就憑這一點!」

史塔文斯基特別提到,近期發生在皇后區的公園謀殺案和老人被打致死案,她希望連任後,繼續敦促警方,加強維護社區安全。

史塔文斯基,於1999年11月首度當選州參議員,是皇后區首位女性州參議員,也是首位女性的州參議會教育委員會主席。此次競選連任,已獲得國會眾議員孟昭文與紐約市議員顧雅明的背書支持。包括今年在內,史塔文斯基連續五次在初選中遭遇挑戰,今年的競爭對手是韓裔鄭勝振(S.J. Jung)。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