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8月10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6年08月10日訊】下面讓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事件。

保定市政府門前 百民抗議房價瘋漲

8月9號上午10點多,河北保定市政府門口聚集了上百名民眾,他們手持寫有「保定市民拒絕地王」、「請求市政府制止哄抬房價行為」等內容的橫幅,要求市政府保障市民權益。

李和平律師妻女遭株連 被逼搬家

「709大抓捕案」當事人李和平律師的妻女遭到株連,被當局逼迫搬家。李和平的妻子王峭嶺8月9號發信息說,警方逼著房東絕對不可以把房子租給她,房東打電話要求她搬家。她還發圖片曝光了在家門口限制她出門的警方人員,以及她被三個看管人員抓傷的照片。

徐秦前往武漢尋找趙素利 遭毆打遣返

8月9號,江蘇泰州維權人士徐秦前往武漢,再次參與尋找被警方失蹤的秦永敏的妻子趙素利,但在武漢火車站遭到7個國保警察的攔截毆打,並被強行送上返程高鐵。

上海百餘失地農民代表政府門前上訪

上海浦東新區46萬「鎮保」失地農民,被政府強制辦理「鎮保」,造成生存困難。8月9號上午,109名失地農民的維權代表,前往浦東新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辦公地,要求政府解決失地農民的社會保障問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