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0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6年08月10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1. 台灣《聯合報》
中共原遼寧省委書記王珉 涉貪汙受賄遭雙開

中共原遼寧省委書記王珉,因為涉嫌「貪污受賄、違反政治紀律、公開妄議」等罪行,被開除黨籍與公職,並被立案調查。王珉還涉嫌為他人謀取利益,以及公款吃喝等行為。

2. 英國路透社
越南將火箭發射裝置 移往南海爭議海域

消息人士透露,根據情報顯示,越南當局已經在最近幾個月內,秘密將移動式火箭發射裝置,運往南海的幾個小島,這些武器足以摧毀中共在南海的軍事設施。

3.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
火燒遊覽車司機妻子 將攜三子女返陸釀自焚

上月發生在台灣的巴士火燒車,造成24名大陸遊客遇難。經調查發現,事故原因可能是巴士司機的大陸藉妻子,要帶子女回到大陸定居,導致司機決定帶汽油上車,引火自焚。

4. 美國財經頻道CNBC
中國首起自駕車事故 自動駕駛再受矚目

特斯拉汽車公司承認,該公司的一部電動汽車,上周在北京採用「自動駕駛」模式時,發生撞車事故,成為中國首例自動駕駛事故,也讓「自動駕駛」的安全問題,再次受到關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