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學區代數改革將實行 家長抗爭

【新唐人2016年08月10日訊】舊金山聯合學區近日通知學生家長,今年秋季將進行課程改革。代數教育將推遲到九年級教授。讓許多家長感到憤怒,他們表示將繼續抗爭自己的權益。

根據州長布朗去年十月簽署成法律的「加州數學程序法案」SB359,舊金山聯合學區將實行代數課程改革方案,讓即將升入九年級的學生就讀全新的跨州統⼀課程標準的CCSS-代數1課程,十年級CCSS-幾何學,十一年級的CCSS-代數2或者是精簡代數2,以及微積分學前課。

這項用來保護少數族裔學生的教育資源的新政策,學區認為,是讓九年級學生獲取合適的數學課程,這讓想要選修大學預備微積分和統計學課程的高中學生必須等到十二年級才夠資格。

對這次改革不知情的大多數華裔家長表示,學區沒有提供相關的中文諮詢,他們計劃8月11日再次到教育局抗議,為孩子爭取自己的權益。

新唐人記者古馨雨舊金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