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保提出重開柏路 仿效高線公園

【新唐人2016年08月09日訊】連接紐約華埠和曼哈頓金融中心的柏路(Park Row)自從在911恐怖襲擊後,一直因為安全原因關閉。今天(8月9號),第65選區州眾議員民主黨參選人李宗保提出,要重新開放。

自從911恐怖襲擊後,華埠的柏路至今已經關閉十五年,當地餐館生意大受打擊。

餐館老闆朱裕林:「以前差不多家家餐館都是排隊的,現在生意差了好多,大概減少了四五成。」

李宗保提出, 在柏路的範圍建設天橋,仿效高線公園的外型,車輛在橋下通行。行人、自行車在橋上行走。

他認為重開柏路有助於振興華埠商業。

第65選區州眾議員民主黨參選人李宗保:「汽車在下面走,人和自行車在橋上走,這還能把華埠與世貿中心連接。只要有1%的遊客來華埠,已經對經濟有很大幫助。」

李宗保希望當選州眾議員後,在議會上提出動議。他估計,重開柏路,興建天橋等設施大約需要一億美元。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