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博物館門票售罄 推出新增限量版

【新唐人2016年08月09日訊】在紐約,總是有新奇的創意和發明,豐富紐約客的生活。冰淇淋博物館應該就是其中之一。沒有搶到票的觀眾們,可不要錯過下面的好消息。

要說鬧得紐約滿城火熱的門票,肯定是紐約首家臨時冰淇淋博物館了。

在這座更加感官體驗的博物館,除了有吃有玩,最重要的當然是拍照了,大批網友在網上po出在冰淇淋博物館的照片,有暢遊在彩虹游泳池的;有和氦氣透明糖果氣球合影的;還有盪冰淇淋鞦韆的。總之各種自拍停不下來。

但是這家冰淇淋博物館開業首日,整個月的售票就已經全部售罄了。這讓沒來的及訂票的紐約客們鬱悶非常。

不過希望來了,冰淇淋博物館公布還有額外的有限門票。只要訂閱他們的電子快報,就會在有門票的時候獲得Email通知。(官网:museumoficecream.com 填写Email即可)。

在Craigslist網站,也可以購買到門票,不過價錢可不是官網的$18,而是被抄到了$100。

該博物館將營業到本月8月31日。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