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美航空仍部分停擺 300航班取消

【新唐人2016年08月09日訊】晚上好,歡迎收看新唐人全球新聞。新聞一開始,帶您關注達美航空航班停擺的消息。達美航空總部的電腦系統,周一發生故障,導致全球航班一度停擺。儘管達美緊急搶修,部分航班逐漸恢復,但是週二仍有300架次的航班被迫取消。

週一,達美航空的停電事故發生後,大約1000架次的航班被取消,全球各地都有達美的乘客被迫滯留機場。

達美航空公司CEO Ed Bastian:「我爲這次事件爲您旅行中造成的麻煩趕到抱歉,達美的團隊正在非常努力工作,儘快恢復電腦系統的正常運行。」

爲了彌補乘客的損失,達美已經宣佈,所有行程被延誤超過3小時以上,或者航班被取消的乘客,都可以獲得價值200美元的旅遊代金券。

儘管達美努力修復系統,一些地區的航班也逐漸恢復,但週二仍有大約300架次的航班被迫取消。

達美一早便在推特上提醒,所有預訂週二航班的乘客,需要上網查看最新的航班狀態。

不少達美航空的乘客,被迫滯留在日本成田機場。

達美乘客Jeff Quigley:「我已經被延誤近6個小時,因爲達美荒唐的電腦故障。」

目前達美的航班已逐漸恢復正常,但這次電腦事故帶來的經濟損失有多大,達美方面還沒有進一步說明。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