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政黨選舉造勢 反梁振英成焦點

【新唐人2016年08月09日訊】香港立法會選舉的氣氛持續升溫,各政黨參選人積極造勢拉票,參選人也紛紛以失去民心的特首梁振英作為批評對象,要求梁振英下台,藉此爭取選民的認同。

關注工人權益的工​​黨星期日全黨總動員,在灣仔修頓球場舉行誓師大會,批評梁振英為求自保,以選舉確認書篩選港獨、干預廉署調查其涉貪的方式,來製造社會矛盾,進一步破壞香港體制。

香港立法會議員何秀蘭:「我們看到廉署本來是要查他收取UGL五千萬,問他拿檔不但拿不到,我們還見到廉署一姐及幾個高層相繼辭職,背後是否有人干預,我們民主黨派回到立法會,一定會嚴正跟進。」

數十名民主黨成員及支持者,則在屯門舉行新界西團隊造勢巡遊,以「反特權」為主題,表明要踢走梁振英。

民主黨副主席尹兆堅:「我們今次選舉的重點就是『反特權,為公義,並肩作戰』,我們要扭轉這個形勢,我們要求這個特首下臺,我們不能夠再容忍這種特首!我們要求更換制度的同時,這個特首也應該要下臺!」

新界東候選人范國威團隊則選在新界大圍舉行單車巡遊,為選民爭取完善單車徑的配套。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