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黨派支持!台灣北市議會聲援中國民眾告江

【新唐人2016年08月09日訊】台北市議會通過人權提案!聲援中國民眾告江澤民,而這也是全台第11個地方議會,通過反活摘或聲援中國民眾告江的人權提案。尤其基於人權及司法正義,這個在台灣首善之都的人權提案,也十分難得獲得跨黨派議員的支持。

台北市議員洪健益:「讓我們全世界人知道,台北市議會其實不分藍綠,已經共同支持這個提案。」

要讓全世界看見台北市挺中國人權!議會上會期通過人權提案,聲援20.9萬中國民眾,控告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

台北市議員顏若芳:「20萬的人真的是很有勇氣。」

台北市議員張茂楠:「他們向中國最高人民法院來提起訴訟。」

台北市議員鍾小平:「通過譴責江澤民,也支持20萬去提告訴,就是找回普世的人權價值,跟生命的保護。」

首善之都的市議員領銜,跨黨派無異議支持人權提案,這也是繼高雄、雲林、嘉義縣市、花蓮、台東、台中、宜蘭、屏東、南投等議會之後,台灣第11個,通過「聲援中國民眾告江」提案的地方議會。

台北市議員洪健益:「希望呼籲中共政府依其對社會所宣示之,依法治國的政策,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

台北市議員鍾小平:「不管是江澤民,不管是薄熙來,他們的犯行,這些令人髮指,我們覺得,對人權的傷害,對活體摘器官這些,對人命的傷害,甚至取人性命,我認為他應該判最重的刑欸,江澤民。」

要求盡快把江澤民繩之以法,因為不只有20萬中國人起身爭取司法正義,亞洲也有150萬民眾,刑事舉報江澤民,市議員盼中國兩高拿出道德勇氣。

台北市議員張茂楠:「中共的司法連對江澤民這樣一個活摘器官,對法輪功學員活摘器官,鎮壓法輪功在大陸的煉功行為,這種事情都能夠魚目混珠,都能夠一筆帶過?那中共的人民最高法院,如何能夠取信於民眾?」

台北市議員顏若芳:「但是他們願意這樣站出來,要求兩高(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檢察院)要去法辦他,依照憲法或是等等去法辦他,我覺得這是一個值得鼓勵,而且這也是一個中國走向,可能一步一步邁向民主,跟人民自主思考的很大一步。」

向習近平喊話,告江案件在兩高立案後,更得追究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學員,活摘器官的犯行。繼美國眾議院及歐洲議會通過反活摘決議後,北市議員下個階段還要繼續聲援法輪功學員,制止中共活摘器官暴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模、李品佑(實習記者)、張芝瑄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