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宅土地商業用 被罰不改 民代籲市府跟進

【新唐人2016年08月08日訊】去年12月,紐約州參議員艾維樂,收到選區居民投訴,懷疑社區有民用住宅做商業用途,給社區造成不安定因素。來看最新情況。

收到居民投訴以後,參議員艾維樂隨後聯絡了紐約市房屋局,反映了位於白石鎮150街和24大道附近的這處物業的情況。

紐約州參議員艾維樂(Tony Avella):「市政府房屋局回應很快,開出了違規通知,業主需要先去環境控制委員會報到,但他沒去,所以業主後來被罰款四千美金。儘管他付了罰款,但是很明顯,院子的狀況沒有改善,反而更糟,我要求房屋局和清潔局對這裡實施清空行動。」

儘管罰了4仟塊,這個院子的狀況並沒有改善,給周圍環境造成隱患。

紐約州參議員艾維樂(Tony Avella):「這是違法的土地使用,會導致鼠患等健康隱患,當然也會成為蚊蟲的滋養地。」

更為惡劣的是,這個院子,攔上圍欄,變成了商業倉庫,還開設大門供車輛進出,但是這個路段並不是車道。為了不要其他住戶停車擋住自己進出的大門,業主私自找來一個「禁止停車否則被拖車」的警示牌貼在圍欄上。

附近居民Rosio:「為了他們自己的卡車進出而不准別人停車,這樣他們下午回來時,就沒有車擋住大門。」

紐約州參議員艾維樂(Tony Avella):「我查詢過拖車公司,他們和這個牌子沒有關係,這個業主偷來了一個牌子掛在圍欄上,這一段路是合法的停車位,誰都可以停在這裡。」

艾維樂已經責請109分局聯絡業主,限期摘下私自掛上的警示牌。他希望通過這個個案,建議市政府執行罰款以後,還應該要採取跟進措施。

紐約州參議員艾維樂(Tony Avella):「市政府需要實施跟進措施,如果鉅額罰款還無法解決問題的話,那就鎖住這個地方,封鎖這裡的設備。這樣做,不僅可以給這些人發出警告,還可以警示其他人,做了違法的事情是逃不掉的。」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