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約奧運第2人! 開幕式旗手性騷擾被捕

【新唐人2016年08月09日訊】8月8日,里約奧運村再有一名拳擊手因涉嫌性騷擾被捕。他就是奧運開幕式納米比亞代表隊的旗手朱尼亞斯。

8月8日,納米比亞奧運代表隊開幕式旗手、拳擊運動員朱尼亞斯(Jonas Junias)涉嫌性騷擾被捕,成為本屆奧運第二名因被指控性騷擾而被捕的拳擊手。

《今日美國》報導,朱尼亞斯被一名奧運村保潔員指控強行擁抱,強吻,並試圖拿出錢迫使她就範。被捕後,朱尼亞斯被關押在里約熱內盧西部偏遠地帶的Bangu監獄,那裏是里約關押待審犯人的地方。

里約奧運組委會發言人安得拉達(Mario Andrada)確認了這一情況,並表示會確保案件按照法律流程處理。國際奧委會發言人亞當斯(Mark Adams)則說,奧運村的安全防護目前非常嚴密,可以保障村內居住的1.1萬名運動員的安全。

相關視頻

上週,摩洛哥奧運代表團的拳擊手薩達(Hassan Saada)被兩名奧運村保潔員指控性騷擾而被捕,薩達同樣被關押在Bangu監獄。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