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市幼園讓孩童吃霉大米曝光 檢測報告:一級品質

【新唐人2016年08月08日訊】位於哈爾濱市南崗區十字街的冠童幼兒園,早前被家長揭發讓孩子吃發霉的大米,並遭來輿論抨擊後,最近,幼兒園門口貼出「公告」顯示,發霉大米檢測報告結果各項指標均合格,品質等級為一級。

7月26日,多名黑龍江哈爾濱家長爆料,當地一間每年學費近8萬元人民幣的知名幼稚園,校方竟給園內近70名學童吃發霉米及過期食品。

據稱,幾位家長在冠童幼兒園等孩子上鋼琴課時發現,琴房角落堆著一摞大米,從外包裝的透明部分可以看到,大米已經變黃、變綠。家長們還在幼兒園的廚房又發現了沒包裝的、過期的食品,過期的醬油、酸奶,用於勾兌飲料的調味品等。

家長們報警後,南崗區市場監督管理當天在該園練琴房發現27箱和16袋褚峰米業霉變大米,共計430斤。

事後,多名家長已帶孩子到醫院進行體檢,發現不少幼童腹部出現淋巴結、心肌酶過高及轉氨酶過高等,家長們認為「這對孩子的健康造成嚴重危害」。

但最近,幼稚園門口卻貼出「公告」顯示,發霉大米檢測報告結果各項指標均合格,品質等級為一級。校方還聲稱,發霉不一定就是有品質問題,「檢查結果是國家公布出來的,沒有任何問題」。

幼稚園同時另貼一張告示請家長退園費,但並未提出補償政策。對此,家長直言不能接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