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時低頭撿手機 山東男連撞3人逃逸 最終自首

【新唐人2016年08月08日訊】(新唐人記者張莉報導)日前,山東膠州市一男子在駕駛私家車時因接電話,手機不慎掉在車座下面,便低頭去撿。但是該男子不覺已將車子偏離方向,將3人撞傷,事後棄車逃逸。但最終投案自首。

據陸媒報導,8月3日晚9點左右,膠州市民王先生正在趙家小庄村路邊一家烤肉店吃飯,忽然聽到有人喊:「快閃開,一輛車衝過來了。」

王先生隨著別人的大喊聲,他看到一輛三菱黑色轎車從馬路上斜著就向路邊的燒烤店快速撞來。

王先生說:「三菱轎車先是將路邊正在行走的一名行人撞倒在地,接著又將正在吃飯的兩名市民撞翻,最後撞上路邊門頭房才停下來」。他說,轎車裡的男司機下車後,看了一下現場就趕緊棄車逃跑。

王先生立即拔打了120救護車和報警。警方很快確定了肇事者就是膠州人吳某,準備對其實施抓捕。

最終,肇事者吳某迫於多方壓力投案自首,自行交代了由於撿座底下的手機,導致車禍撞傷人的經過。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