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特遣隊》 榮登北美票房冠軍

【新唐人2016年08月08日訊】上週末,由影星威爾·史密斯領銜主演的動作片《X特遣隊》,雖然負面評論不斷,但依然擋不住觀眾對超級英雄片的熱情,輕鬆拿下北美票房冠軍

X特遣隊》 (Suicide Squad)排名第一,週末總票房一億三千五百多萬美元($135,105,000)。故事講述一群超級罪犯為了能夠減刑,答應為美國政府完成一些極其危險的任務。每個成員脖子裡都被裝有納米炸彈,如果不乖乖執行任務就會被炸死。影評認為儘管擔綱本片的演員們個個才華出眾,劇情比之前的同類電影更加幽默,但混亂的情節以及平淡的人物刻畫依舊令人失望。 《X特遣隊》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47%,Cinemascore觀眾評分是B+。

《諜影重重5》 (Jason Bourne)排名第二,週末總票房2271萬美元($22,710,000),上映第二週,全球票房目前累計一億九千五百多萬美元($195,316,020 )。

《叛逆母親》 (Bad Moms)排名第三,週末總票房1420萬美元($14,200,000),上映第二週,全球票房目前累計五千六百多萬美元($56,550,830 )。

《愛寵大機密》 (The Secret Life of Pets)排名第四,週末總票房1156萬美元($11,560,000),上映第五週,全球票房目前累計超過五億美元($502,178,780 )。

《星際迷航3:超越星辰》 (Star Trek Beyond)排名第五,週末總票房1020萬美元($10,200,000),上映第三週,全球票房目前累計一億九千四百多萬美元($194,401,364 )。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