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追逃遭遇「底數不清」 傳王岐山大發雷霆

【新唐人2016年08月08日訊】(新唐人記者歐陽靜綜合報導)目前,很多中共官員已看到中共面臨末日崩潰的結局,從而出現大批官員出逃的現象。近日港媒消息稱,中共中紀委內部的學習材料坦承「海外追討問題遭遇底數不清之困」,王岐山在中共中紀委常委會議上大發雷霆。

港媒《爭鳴》雜誌8月號消息稱,7月初,王岐山在中共中紀委常委會議上大發雷霆,中共中紀委內部的學習材料坦承「海外追討問題遭遇底數不清之困」,所不清的是,一,怎麼逃出去的,帶走了多少資金,底數不清。二,帶走了多少國家機密、對國家政治安全會帶來什麼樣的後果,底數不清。

港媒《爭鳴》雜誌7月號披露,今年「七一」前夕,北京當局出台了一份關於「中共黨組織建設和黨員隊伍建設工作」的總結報告稱,目前在職的中共黨員中,合格的在職黨員僅為2.2%,離退休黨員幹部也大部分不達標。

據調研報告稱,從中共中央到地方,中共高級官員平均合格率僅達1/4左右,而地方基層單位、縣級黨委不合格及表現差、需改組的「領導班子」高達90%以上,反映了中共黨組織的根已經徹底爛掉。

而去年6月中旬中南海在政治局舉行的擴大生活會上的一份報告指出,中共面臨「亡黨」六大危機,包括了政治、經濟、社會、信仰、前途等各領域,報告還指出局部政治、社會危機已經處於爆發、蔓延、惡化狀,在這次會議上,習近平也警告了亡黨危機。

實際上,習近平、王岐山、胡錦濤等在不同場合承認中共面臨「亡黨危機」。2004年8月,時任中共總書記的胡錦濤在北戴河工作會議上發出「亡黨危機」警告。去年,中紀委書記王岐山在中紀委常委會上,首次公開承認中共體制已經處於瀕臨崩潰的臨界點。

去年8月上旬在中共北戴河會議期間,專門召開了退休高層的座談會,在說到中共面臨「亡黨危機」時,還出現痛哭場面,會議多次被中斷。

今年3月24日,中共《紀檢監察報》刊登署名賈亮的文章稱,中共湖北省某市一個鎮政府有8個黨員身份的中共官員,為了出入境方便,隱瞞真實身份,將政治面貌填為「非黨員」,工作單位填為「個體戶」或「無業」,但出國旅遊回來之後,又以黨員身份將旅遊費用全在鎮政府財政報銷。文章還提到,象上面那8人一樣,有些大學生畢業應聘時,羞於提自己的中共黨員身份。

海外媒體報導,今年1月21日,美國伊利諾伊州瑞柏市(Naperville)華裔男子林祿因申請美國籍時隱瞞自己的中共黨員身份及與中共情報部門的關係,被美聯邦政府控罪。8月2日,林祿在聯邦法庭承認「向移民局官員做出虛假陳述」的移民欺詐罪,目前面臨最高五年徒刑,以及最高25萬元的罰款。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鏈接: 北京老人上書習近平 舉報中國最大「黑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