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海外軍賽出大醜 新型坦克3發砲彈全脫靶

【新唐人2016年08月07日訊】(新唐人記者藍采詳綜合報導)日前,中共軍隊新型坦克參與海外比賽出醜,3發砲彈全部脫靶,引起網友熱議。此前的比賽中,中共坦克曾經大量「趴窩」,同樣引起網民嘲諷。分析認為,中共軍備屢屢出醜,與中共體制腐敗嚴重息息相關。

北京時間8月5日,在俄羅斯現代坦克兩項大獎賽中,中共軍備96B型新型坦克,在射擊環節三發射擊全部脫靶。但大陸媒體的報導中卻說,96B坦克在跑圈成績上位列小組第一。

對此,網友展開熱烈評議。網易北京市網友評論:「當我們自己都不知道炮彈落在何處的時候,對於敵人來說也是一種噩耗!」廣東省網友跟帖說:「這麼多評論,我就服你。」

網易日本網友調侃:「正能量的說法是:中國96參賽全部擊中靶外目標。」網易河北省石家莊市網友諷刺說:「標題太沒水平了,應該寫成:各國命中率普遍不高,但我們經過頑強拼搏終於勇奪跑圈成績第一。」

網易陝西省西安市網友嘲諷說:「咱們每次演戲報導的不是全部命中嗎,出國水土不服吧?」網易江蘇省網友:「這就是我們軍隊的戰術!打不準就跑!」

本次軍事比賽,與中共同台亮相的還有伊朗、蒙古和全俄海陸空三軍志願者協會。新浪軍事此前消息稱,這次在俄羅斯進行的軍事競賽,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坦克大賽。與2015年一樣,中共軍方再次派出了96式坦克參賽,96B型原本想把冠軍帶回來。

其實,中共境外軍備競賽出醜已經不是第一次。早在2年前的2014年5月,境外軍事演習中,在2天內晝夜連續行軍234公里後,有40輛坦克先後「趴窩」,最終僅能維修好15輛,使得近一個主戰營裝備非戰鬥減員。

當時網友評價說:「中國(中共)坦克的質量還不如手扶拖拉機!」「軍用裝備都這樣,怎麼能夠打戰啊,笑話!……這些都是那些無能的好大喜功、貪官、奸官、惡官、黨員惹的禍!」

中共體制腐敗已經無孔不入,病入膏肓,尤其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主政和干政時期,以貪腐治國更是使得軍隊腐敗到糜爛程度。外界普遍認為,中共體制性腐敗制度不改,各行業難有真正發展空間。

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鏈接: 中共軍費高達8000億 坦克行200公里40輛「趴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