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7日賽事看點:四朝元老吳敏霞 可否摘金創記錄

【新唐人2016年08月06日訊】接下來,一起來關注8月7號都有哪些精彩賽事和體壇名將出場。

8月7號,里約奧運在射擊、自行車、射箭、舉重、游泳等項目,將一共產生14枚金牌。

中國隊方面。

四朝元老吳敏霞 可否摘金創記錄】

中國跳水隊的「四朝元老吳敏霞將出戰女子3米板雙人決賽,如果取得金牌,她將超越鄒凱,成為中國體壇獲得奧運金牌最多的人。

【女子10米氣槍 郭文珺瞄準奧運三連冠】

女子10米氣槍,郭文珺和張夢雪將一同出戰。其中郭文珺儘管目前不在巔峰狀態,但仍渴望衝擊個人奧運三連冠。

女子舉重隊的黎雅君將出戰53公斤級A組決賽,她在今年奧運選拔賽就有不俗表現。

【56公斤級舉重 中國龍清泉VS朝鮮嚴潤澤】

而龍清泉將出戰男子的56公斤級舉重比賽,他曾在北京奧運奪冠,今年他將面對來自朝鮮名將嚴潤澤的挑戰。

中國男子花劍則由倫敦奧運冠軍雷聲、目前世界第三的馬劍飛和新秀陳海威等出戰,有望取得佳績。

美國隊方面。

【美名將拜爾斯首登奧運 世錦賽全能三冠王】

最大看點是女子體操隊的表現,美國十九歲體操名將西蒙•拜爾斯(Simone Biles)將第一次登上奧運競技場。2013到2015年間,拜爾斯連續三次獲得世界體操錦標賽和全美競技體操資格賽女子體操的全能金牌,實力不俗。

【400米自由泳預賽 紀錄保持人萊德基再出戰】

此外,在7號舉行的女子400米自由泳預賽中,美國著名女將,該項目的世界紀錄保持者萊德基(Katie Ledecky)將現身泳池;而在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決賽上,美國傳奇名將菲爾普斯也很可能出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