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港獨帽子 黃之鋒斥中共抹黑

【新唐人2016年08月06日訊】日前中共最高人民檢察院發佈一段影片,將雨傘運動期間絕食的前學民思潮召集人黃之鋒形容為「港獨份子」,黃之鋒斥責中共惡意抹黑,荒謬可笑。

該影片週一傍晚在最高人民檢察院官方微博發佈,呼籲國人警惕「顏色革命」,片中出現一幅2014年學民思潮黃之鋒雨傘運動期間在金鐘佔領區絕食的圖片,並把他標記為港獨人士,黃之鋒在一電台節目中表示,此類指控已不是第一次,斥責中共惡意抹黑。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我看完整條影片覺得很荒謬可笑,因為這個指控不是第一次,但見到北京方面要鍥而不捨的去無中生有的做這些抹黑,它不要貶低和侮辱人的基本智商。」

他又以歌手何韻詩追求民主自由,也遭黨媒標簽為港獨,今次更出動最高人民檢察院。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當然最高人民檢察院不同,多謝中共黨中央對我的關注,對比他關注這些事情的時候,香港正面對終身政治權利被剝奪的情況,梁天琦的事件更加嚴重。」

黃之鋒強調,自己和所屬組織都沒有收取外國資金,對港府利用確認書配合北京封殺主張港獨的人士,感到憂心。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