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模型取代平面照片 3D照相館現身韓國

【新唐人2016年08月06日訊】照相技術,為人類定格了無數珍貴的歷史瞬間。現在,隨著新技術的面世,人們更可以選擇用3D的人物模型,來取代傳統的平面照片,我們去韓國一家3D照相館看一看。

林秀中是一位31歲的韓國媽媽,她的寶寶已經兩歲大了。這位媽媽近日來到了位於首爾的一家3D照相館,希望用栩栩如生的真人模型,將寶寶的可愛樣子記錄下來。

這家3D照相館使用超過100架相機,同步從各個角度記錄下人物的平面信息,再把他們組合起來,用3D打印技術做出忠實人物形象的模型。

3D照相館經理 Yoo Keun-joung:「一般(模型的)制作過程需耗時兩到四周。但我們的顧客只要一到兩天就可以來取模型,所以我們也可以為只在韓國短期逗留的外國遊客服務。」

3D照片不僅可以拍人,還可以拍動物。這兩位中國人帶著他們的寵物狗來到照相館,希望能永久保存愛犬的形象。

華裔首爾居民金澤(音譯):「然後想說,現在它3歲半到4歲相當於人類的大概30歲。所以想在它最好的年紀的時候給它留下回憶,給他照這個3D照相。」

這個照相館由3D模型打印公司IOYS運營,已經是在韓國的第五家分店。可以制作的模型的大小從5厘米到30厘米不等,費用為99美金到300美金。

新唐人記者林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