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洛城用電高峰 供電吃緊家庭如何應對

【新唐人2016年08月06日訊】洛杉磯持續的高溫天氣讓市民家中的空調不得不開個不停,這也讓供電公司倍感壓力。近日,南加愛迪生電力公司向民眾公布了供電緊張的現狀,並呼籲居民盡可能節約用電,度過用電高峰季。

今年(2016)七月的兩次熱浪不僅讓洛杉磯多個山頭變成火焰山,同時也讓供電公司出了一把汗。

南加愛迪生電力公司發言人Robert Villegas:「在夏季月份,我們遇到了電力需求的突然暴漲。高溫熱浪讓家庭和商家的空調開個不停,這是最大的電力消耗。」

8月3日,聖蓋博市在公眾平台公布用電高峰警報,並提醒民眾可能會被輪流停電,鼓勵大家節約用電。南加愛迪生電力公司也說明了停電的原因。

南加愛迪生電力公司發言人Robert Villegas:「就像你開著一輛全速前進的車,晝夜從來不停,最終系統會崩潰,導致斷電。」

面對將會出現的極熱天氣,他還指出太陽能發電技術的完善讓在加州的使用者可以生產更多的電力反賣給電網,但也有制約因素。

南加愛迪生電力公司發言人Robert Villegas:「有的房子比較老,房頂可能無法承擔重負,或房頂是否面向正確位置,在黃金時間收集陽光。」

在電池平均壽命為20年的情況下,自費買下太陽能板的屋主,在頭6到7年的時間內就可以利用發電的盈利賺回成本。減輕電網負荷的同時,增加自己的收入。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