闔家看電影消暑 8月精彩新片推薦

【新唐人2016年08月05日訊】在8月炎熱的夏季裡,在室內看電影是許多人最愛的休閒活動。那麼,8月份又有哪些適合全家觀賞的新片上映呢?新聞最後,帶您去看看。

首先來看一部家庭喜劇片《九條命》。故事講述一名身家千萬的商業大亨,因醉心於事業而與家人關係疏遠。在女兒11歲生日那天,他買了一隻貓作爲女兒的禮物,誰知卻意外困在貓的身體裡。

變成貓和家人相處之後,他體驗到除了財富之外,人生還有其他珍貴的價值。可是他該如何恢復人身,重新擁抱家人呢?這部由《紙牌屋》男主角凱文·史貝西帶來的作品,8月5日在北美上映,很值得與家人一起觀看哦。

《彼得的龍》是迪士尼的又一部真人動畫,它根據迪士尼1970年代同名動畫片改編而成。孤兒彼得在森林裡生活了6年,不過,陪伴他的還有一頭巨龍艾略特。彼得被人類發現後,有人想幫他找出真實身份,而有人卻想捕捉艾略特。他們會經歷什麼樣的大冒險呢?8月12日,爲您揭曉謎底。

《酷寶:魔弦傳說》是一部日本奇幻史詩動作冒險動畫,由著名的萊卡動畫工作室傾力打造。

擁有天生魔力的男孩酷寶無意中喚起過去的靈魂,掀起多年的深仇大恨。酷寶在朋友的幫助下,展開絕無僅有的冒險,最終解開身世之謎,不僅凝聚了家人的情感,也完成了英雄的使命。

這部片將在8月19日上映,愛好冒險動畫的朋友不要錯過哦。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