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上奧運潮流 兒童博物館推出火炬獎牌DIY

【新唐人2016年08月05日訊】奧運今天在里約開幕,而曼哈頓兒童博物館(Children’s Museum of Manhattan),今天開始也特別推出奧運的手工藝活動,讓小朋友們在玩樂的同時,能夠學習到時事。

圓柱紙筒、剪刀、色紙、毛根,簡單幾樣美術用具,就可以製作屬於自己的奧運火炬。

參與DIY兒童李諾仁:「奧運期間,我可以在家裡舉著火炬。」

除了動手做火炬,現場還能親手製作獨一無二的奧運獎牌。

參與DIY兒童Hudson:「要自己創作,用創造力來做獎牌,可以做出不同的設計。」

在動手製作火炬、獎牌的過程中,現場工作人員也會向小朋友們說明奧運是什麼。

參與DIY兒童Hudson:「我有聽過奧運,但沒看過。」

今年的里約奧運今天開幕,這讓小朋友們也能了解世界上發生的事。

曼哈頓兒童博物館公共項目主管Josefa Solana-Richante:「我們試著加入世上的真實事件,讓兒童能更深入了解,讓他們還能把作品帶回家,很有趣。」

家長 Monica Hart:「比電視、iPad好,他們能動手做,很棒。」

奧運DIY活動從今天開始,,將持續到本週日(8/7)。

新唐人電視莊翊晨、王姿懿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