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男子虐待兩幼兒惹眾怒 應約現身遭圍毆

【新唐人2016年08月05日訊】8月3日,雲南永善一名男子疑因妻子離家出走,對兩名不到4歲的親生兒施虐,並將施虐照片曬在朋友圈。引發網民憤怒,有網民借故約該名男子出來「教訓一番」,對方稱「保證」不會再打孩子。

大陸媒體報道,涉事男子為雲南昭通市永善縣人,自稱因為妻子離家出走,於是拿兒子出氣,並將被打至身體多處受傷的稚子照片分享到微訊朋友圈「大永善群」。

照片上,孩子受傷嚴重,眼睛被打腫,腿部有多處傷痕。這些圖片的後面還有「心裏面高興」、「我曾經說過我要死我會讓你們先死」、「從今天開始見一個殺一個」的文字,引發許多網民為孩子的安全擔憂。

「大永善群」管理員說,這名男子7月27日加入群組,一進來就發尋人啟事,請求幫忙找離家出走的妻子,說家裏兩名小孩都非常想念母親,不料,3日竟上傳虐兒圖片。

隨後,幾位網民以「有工作」為名,約這名施暴男子見面,他們問該男為甚麼打孩子,「他先是不承認,後來我們嚇了他一下,他承認了,並保證不會再打孩子。」

該男接受傳媒電話訪問時則宣稱,自己喝了點酒,又想起妻子出軌,便用拖鞋打孩子,還承認兩歲女兒也被毆打。事後,永善縣婦聯介入處理事件,證實該男和妻子5月份已離婚。

據稱,孩子的奶奶知道事件後,已由老家趕往兒子家照顧一對孫兒。

8月4日,雲南永善縣公安局對媒體稱,已獲悉此事,正在進一步核實調查之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