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149街鐵路橋竣工 社區慶祝

【新唐人2016年08月05日訊】位於紐約法拉盛149街交41大道接口附近的長島鐵路橋,經過了5年多的封路,來更換混凝土橋面,今天恢復使用。

社區人士和民選官員參加鐵路橋的剪綵儀式,慶祝橋樑竣工,也讓這條封閉了5年的路段重新通車。

紐約州參議員史塔文斯基:「本來原計劃2017年修好,但現在就重新啟用了,太棒了。」

為了幫助週邊小商業發展,修復後的鐵路橋週邊路段設立了2小時付費停車咪表。因為這個路段曾經長期關閉,嚴重影響附近商家的客流量,許多商家因此關門。

紐約州眾議員金兌錫:「很多商家都關門了,顧客因為這裡修路都不願意來。」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他們做生意的損失很大,因為通常買東西和吃飯的人都是開車來的,從Bayside,Little Neck,長島來的。這裡路不通,就去別的地方吃飯了。」

這座橋面的整修本來可以在2012年完工,但因為工程存在安全隱患而一再延遲通車,並在2015年重新整修。工程的承包商也因此被紐約市政府和商家起訴。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