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習近平李克強之爭不存在 709事件顯現共產黨魔鬼本性

「在過去的時間裡,大聲疾呼支持709律師的人現在都發不出聲音了。共產黨的手法彰顯出它極端的邪惡,當人們不能從生命的角度真正認識共產黨是魔鬼,認可它的理論的時候,就是自己否定自己的神性和佛性。儘管是秉承著人性的角度表達自己做人的尊嚴,但是缺少堅實的根基,缺少生命的根脈,就像水上的浮萍一樣。」

中共團中央被降職,失去了曾有的那一份輝煌。BBC有一篇報導翻譯了《金融時報》的報導,《英媒:北京傳習李爭 習近平削共青團》中說:「中共動刀縮減共青團規模,報導認為,這是習近平自3年前上台以來,為了鞏固權力所取得的又一勝利。」

其實這不是北京傳出來的,某些海外媒體早就在炒,這個報導的時間恰好是在北戴河會議之前。其實不光傳說習近平和李克強有爭持,還傳說習近平和王岐山有爭持。我認為只是某些人要吸引人的眼球。

李克強是胡錦濤提拔起來的純共青團那一派的,我在節目中早就說過,共青團不是派,是工作關係。凡在共青團這一支混出來的,就是在共產黨的框架下生命受到虐殺,所以它永遠不會形成派別。如果沒有江澤民的江家幫(上海幫)也就分不出團派了,它們是對等著來的。所以在我的節目中從來不承認團派。

李克強不是今天才處於弱勢,2007年習近平17大上來的時候就是頂掉了李克強,當時的原因就是薄熙來遭到溫家寶和吳儀的阻擊,不能被扶正。迫不得已之下,曾慶紅把習近平頂上來,習近平當時是漁翁得利者。你查查習近平的履歷,他是有缺陷的,而薄熙來的履歷是黨培養出來,準備繼承大位的。所以李克強從來都是弱勢,根本談不上什麼習李之爭。

文章說:「共青團的權力在前領導人胡錦濤主政時期達到顛峰。被視為胡錦濤人馬的李克強政治生涯即始於共青團,在1993到1998年擔任共青團中央負責人,是當前中共政壇的團派代表性人物。」

其實團派權力達到頂峰是在胡耀邦時期,胡錦濤藉胡耀邦之力被鄧小平隔代選為接班人,是為了故意惡心江澤民。所以胡錦濤的權力談不上達到頂峰,2002年的時候他差點被蛤蟆整死。胡錦濤上台就成為了孤家寡人,「政令不出中南海」就是從胡溫那裡來的,所以說他權力達到頂峰就是很幼稚的說法。如果胡錦濤當時的權力達到了頂峰,能夠掌控一切,就沒有今天的反腐,習近平和王岐山的反腐就不存在,

我們知道習近平上台之後,真正他能夠相信的人就是王岐山和類似的把兄弟栗戰書。至於李克強,談不上信不信的問題,李克強也是誰也不信。所有的團支部書記都是這樣的人品,被共產黨扼殺了固有的人性之後的表現,在大學當團支部書記就是只能夾在門縫裡做人的人。只要是讀過書的人都明白。在沒有任何背景的情況下,通過大學的學生系統當政的人,是一個不得不扼殺自己生命特點的人。他們的存在就是共產黨邪惡的一種表現。

薄熙來被拿下,習近平知道他們要殺他的背景之下,出現了十八大的結果,2012年11月14日那天出來的。那時我說周永康死定了,政法委一定會被拿下。那時就註定了李克強沒有任何辦法。

我在節目中講過,習近平、王岐山加上栗戰書在拚命砍人腦袋,砍整個江家幫。而國務院總理李克強把吃喝拉撒睡管好了就行了,他根本無力抗爭各家利益集團,他和當年的溫家寶一樣。2008年大地震,溫家寶跑到四川對軍隊說,「人民養活了你們,你們看著辦吧。」這是總理說的話嗎?中央電視台就這麼播出來了。當時徐才厚和郭伯雄把持著軍隊,江澤民不讓他們參與救援,目的就是要讓全中國知道現在的主子還是蛤蟆江澤民,根本不是溫家寶和胡錦濤。

李克強也是同樣的處境,出現了股災,經濟的衰退,也是他無能為力的,經濟衰退是因為習近平端了一個屎盆子,裡面全是江家幫的屎。如果不是這樣的話,習近平也用不著砍掉這麼多大官了。把股災和經濟衰退放在李克強的腦袋上,這是宣傳系統的人故意這麼傳的。其實就是這些人搞出來的。今天誰說習近平和李克強之間有衝突,就是這幫人搞出的股災。

今天是8月4日了,你聽不到任何北戴河的聲音,也沒見著任何一個中共官員在北戴河露面,什麼意思?就是沒有北戴河會議之實,只有北戴河會議之形。中南海還在玩命的干呢。中南海其實就是各派勢力絞殺,打擊別人為了保護自己的利益,過程中很多人成為犧牲品。

鋒銳律師事務所的周世峰被判7年,剝奪政治權利5年,周世峰的被判和整個庭審過程和審判其他維權律師一樣,BBC報導《中國維權律師抓捕:鋒銳律師周世鋒判囚七年》中說:「一如此前兩天審判,天津二中院星期四(8月4日)早上開庭,至中午時分當庭宣判周世鋒有罪,判處有期徒刑七年,剝奪政治權利五年官方新華社稱,52歲的周世鋒當庭表示服從判決,不上訴。」

這是非常邪門的事情,趙威和王宇在所謂的被採訪中把所有責任都推給了周世峰,周世峰和其他兩位之前被判的律師一樣都是當庭審判,當庭判決,悔罪認罪不上訴。我說他們一定是見到鬼了,因為他們的表現是如此的一致。709律師被抓這件事情是在全世界引起軒然大波的一件事情,全世界的人權組織和人權人士都在聲討中共體制本身的過程當中,他們支持的當事人卻變成了悔罪和認罪,揭批和不上訴。這給所有曾經支持他們的人一記響亮的大耳光。

法廣的報導《709案的審理:「當局試圖摸黑維權社群」》中說:「8月3日,天津市第二中級人民法院開庭,以涉嫌顛覆國家政權罪名宣判北京地下教會長老胡石根7年半徒刑。一天前,人權活動人士翟岩民被以同樣罪名判處三年有期徒刑,緩刑四年。而709大抓捕案中最引人注目的王宇律師則在被以『顛覆國家政權罪名』正式批捕後,獲得取保候審。更早些時候,知名維權律師李和平的助理趙威也得以取保候審。」

取得取保候審就是揭批他人得到的,而被判的律師也是非常的配合政府。法廣採訪的是香港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總幹事陳潔文女士,她認為這是抹黑維權團體。

而我認為當你不能把共產黨當做活生生魔鬼的生命的時候,你一定會被它整死。它確實是活生生的魔鬼,支持正義的人士,當你強調自己法律上的學識,當你強調自我能力的時候,是站在共產黨的無神論和進化論的基礎上,科學統領一切。那麼一定會死在魔鬼的手裡面。

魔鬼採取的就是以夷制夷的手段,當你聲援709律師的時候,律師中的核心人物卻反過來打你們。我說過,這樣的事情發生是一種過程,讓所有的人有機會否認共產黨灌輸的無神論和進化論,否定科學統領一切。因為那是共產黨魔鬼的真實表現。

退黨退團退隊不是政治,是拒絕魔鬼的生命,這難道還不接受嗎?當你把這當做政治的時候,魔鬼就能把你玩弄於股掌之間。

在過去的時間里,大聲疾呼支持709律師的人現在都發不出聲音了。共產黨的手法彰顯出它極端的邪惡,當人們不能從生命的角度真正認識共產黨是魔鬼,認可它的理論的時候,就是自己否定自己的神性和佛性。儘管是秉承著人性的角度表達自己做人的尊嚴,但是缺少堅實的根基,缺少生命的根脈,就像水上的浮萍一樣。

王宇、趙威和周世峰表現出來的行為是在告訴今天所有的人共產黨是活生生的魔鬼,才能恢復自己生命的力量。拒絕它就是承認自己的佛性,承認自己的靈魂和神佛道一樣的高貴,而不是科學彰顯的充滿慾望的表達。

我認為這是提醒所有維權律師,無論你是多麼有名的大律師和中國問題專家,今天是重新恢復中國人重新認知生命的時候,讓我們看到共產黨這種魔鬼的真正存在的生命形式,拒絕魔鬼的邪惡,神佛就在你身後。否則的話,神佛對你而言就是不存在的。這些不局限於宗教。

昨天晚上,在倫敦中區康登自治市的羅素廣場一位19歲的年輕人拿到砍人,導致一人死亡,5人受傷。我前不久剛到過凶案現場,那裡有很多遊人,這個手法讓我們想到了在德國發生的恐怖襲擊,這些恐怖襲擊有些效仿的成份。這些襲擊都是突如其來的,非常難以防範,所以給大家一種失控的感覺。

有些人以極端的方式表達自己的思想和感受以及宗教,人們都不知道彼此想什麼。Youtube上有一個視頻,達拉斯襲擊案已經死去的槍手前妻講述她和槍手生前的一些故事,她說前夫是很正常的一個人,突然有一天性情有所改變。

我在節目中一直在強調天地人合一的概念,人並不是孤立的一個人,會受外界環境的影響,很多人在一生中性情會發生改變。在現代的醫學中,無論是心理學和精神病學都有所解釋,而我們在節目中,和濤哥侃電影中,也對這樣的精神異常狀況作出解釋,例如《致命ID》和《洛城疑案》,這些電影中都揭示了人因為外部環境的壓力,過去時間里有人對自己造成了極端的傷害,而衍生出來的這種被稱為變態的心理。其實就是自己靈魂的部分被其他東西附體一樣,你看還是這個人,其實已經不一樣了。

如果眼界再寬一點,現在很多報導都說外星人就在我們當中,因為外星人可以佔據人的身體,把本人的靈魂從身體里趕出去,自己取而代之。也就是說,一切都是有生命的,都是實實在在的一種場面。

電影《出埃及記》很多人都看過,當年摩西是埃及老國王的養子,他曾經也是統治者,但被猶太人認為是自己的拯救者,他於是成為了猶太人的領袖。猶太人的逾越節展現出了猶太神的力量,狂妄的埃及人在猶太人神表現的過程中遭到斬殺,埃及所有的胎生頭生子死亡。埃及同樣有自己的信仰,自己的神。那麼就出現了這種更替的關係,猶太人的神展現了自己的力量,表現了自己真實的存在。在時間的過程中才出現了摩西帶領猶太人走出埃及,他們經歷了苦難和這個過程,埃及也沒有瞬間終結,放大眼界,這都是一種更替的過程,不是埃及的神不存在了,而是當時埃及的統治者和埃及人犯下了罪惡,使得他們必須遭受懲罰,才出現了猶太人神的顯現。

這種神更替的過程,代表了人走到了一定階段的時候,他們的理念和物質享受的一切已經使得他們遠離了神佛道。今天的中國正處在這個過程,這是認清共產黨魔鬼的過程。在今天的社會環境當中,人們出現了混亂的時候,有著和埃及當初類似的情況。不是那些神佛道不行了,而是人不行了。

我講這些,有人也許不願聽,認為是迷信的東西。如果你自己什麼時候打嗝,什麼時候死亡都不知道,什麼東西不迷信?什麼叫自己掌握自己的命運?我說過當把佔有當做人生目標的時候,這個人就是貧瘠的人。很多人的樂趣都是在自己佔有的過程當中,當一個人很隨便就能輕易佔有的時候,他已經失去了人生命自身的特點,他永遠也無法滿足和快樂。現實人的品質在追逐慾望中永遠也滿足不了。

藝術作品中描述人的貪婪和慾望得到了滿足,那都是演戲。如果人的慾望這麼容易滿足,那麼那些亂七八糟慾望充斥的作品就沒有意義了,就沒人看了。為什麼那麼多人願意看那些東西?是因為誰都滿足不了。所以慾望充斥的人是貧瘠的。人珍貴在能夠認識到自己的生命。如果今天的社會處於一種大變革之中,那麼我們今天看到具體事都是變革當中的一個表現。有正負表現,身在其中的人,懷有個人目的的人,會利用這些表現混淆視聽。超脫的人會知道每一個具體的事情在大的環境當中的位置和表現。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