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獄中酷刑15年 撫順黃剛訴江追责

【新唐人2016年08月04日訊】遼寧瀋陽第二監獄,曾因為獄內毒品橫行、買賣刑期、濫用禁閉等亂象而被中國大陸媒體曝光,一度引發社會關注。不過,除此之外,瀋陽第二監獄還隱藏著不為人知的迫害,我們採訪到了一名在那裡被關押長達14年的法輪功學員,講述了他在獄中遭遇酷刑的冰山一角。

原遼寧省撫順市法輪功學員黃剛:「這段時光,也是遭受迫害最為嚴重的,最恐怖的一段日子,給我身心造成了巨大的傷害。」

瀋陽第二監獄,位於時任遼寧省省長薄熙來主持興建的瀋陽監獄城,那裡聚集了遼寧省迫害法輪功的主要力量,酷刑多達數十種,有的甚至聞所未聞。黃剛在回憶對自己傷害最深的8種酷刑時,仍然心有餘悸。

黃剛:「包括禁閉、死人床、老虎凳、長期站立(上大掛)、迫害性灌食、長期飢餓、連續帶戒具、長時間不讓睡覺。」

曾有心理學家說過,摧毀一個人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單獨禁閉。心理再健康的人在長期禁閉後都會有不同程度的精神錯亂,許多被關過禁閉的人都曾用「活死人」來形容自己當時的感受。

黃剛:「他們把我關在一間不足兩平米的房間裡,我的身高是一米八,我睡覺的時候,我頭如果要是頂著牆,那面就頂到下面的便池子裡了。沒有窗,特別的陰暗潮濕那房間裏,那門24小時也不開,平時你什麼也看不到。即使是上廁所也要受限制,一天只讓你上兩回。禁閉給人最大的感受是孤獨、恐懼和飢餓。」

然而,禁閉的傷害,還不僅僅是精神上的。

黃剛:「當時我的體重下降了20到30斤,然後身體非常虛弱、面黃肌瘦、口腔潰爛、皮膚生疥瘡,從手上開始,指縫之間都往出流膿。」

不過,黃剛認為,自己比起其他法輪功學員,還算是「幸運的」。

黃剛:「我們撫順市大法弟子劉明傑最長一次被關禁閉半年之久,期間多次遭到酷刑折磨,最終導致精神失常;撫順市大法弟子孫倩(33歲),長期被關禁閉患上嚴重的肺病,最後因為不能及時治療而死亡。我說的例子都是我認識,在我身邊的。」

為了抵制迫害,黃剛曾經多次絕食抗議,不過,等待他的是更進一步的迫害——野蠻灌食。

黃剛:「他們給我灌食用的鼻飼的管子很粗的那種,大約有0.8厘米。我的鼻黏膜都被捅破,每次都出好多血,最後鼻腔內紅腫發炎,再也插不進去這種鼻飼管子了,他們就用更惡毒的方法,就將鼻飼管子乾脆留在我的鼻腔內和食道中。」

然而,真正「灌食」的時候,黃剛才知道,灌進自己體內的,並不是食物,而是濃鹽水和瀉藥。

黃剛:「每次都是一面往裡灌,一面不自覺的往出吐,吐出來才知道是濃鹽水,然後接下來吐就是膽汁,再接下來吐的是咖啡色、絲狀的那種半固體、半液體的東西。每次灌食基本都得吐半洗臉盆左右。事後我問有醫學常識的人,他告訴我就是胃和食道當時出的血凝固後的物質,也就是說吐出來的是血。」

黃剛告訴記者,十多年來,他所遭受的迫害太多太多,也目睹了太多的法輪功學員在酷刑下被折磨致殘、致瘋、致死。很多人曾問他,是什麼樣的力量讓他能這樣邪惡的環境和漫長的煎熬中堅持到今天?

黃剛:「就是在我最苦的時候,我也一直堅信著什麼呢?真善忍沒有錯,我做好人更沒有錯,我一直不承認我有罪,我所做的行為沒有一件違反中國的憲法和法律的。事實上我們法輪功很多修煉者從始至終做的,都是在行使憲法所賦予我們的權利。那麼是誰把我們放到監獄裡這麼迫害呢?那麼就是江澤民。」

去年6月27號,黃剛將控告江澤民的訴狀投遞到中國「兩高」,他要替那些再無法睜開雙眼的法輪功學員,看到江澤民被法辦的一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