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染大腸桿菌通用磨坊麵粉再召回

【新唐人2016年08月04日訊】喜歡麵食的朋友要注意了,吃生麵粉或麵糰很可能會感染大腸桿菌。通用磨坊公司因被懷疑其麵粉遭該菌污染,近兩個月內已連續三次召回部分品牌產品。請看詳細報導。

繼美國疾病防治中心(CDC)宣布又有4人因麵粉感染大腸桿菌之後,知名包裝食品公司通用磨坊(General Mills),7月25日宣布再次擴大其品牌麵粉召回名單。這是該公司自5月31日以來第三波召回通知。

迄今為止,全美21個州共46人被懷疑因食用帶菌麵粉而致病,其中德州佔兩例。病患中13人住院,1人發生腎衰竭,百分之80為女性,最新確診日期為6月25日。

通用磨坊位於密蘇里州堪薩斯市的麵粉工廠被疾病防治中心認為可能是此次大腸桿菌爆發的菌源。

該公司累計至今,回收麵粉已達4500萬磅。前兩波回收針對產於去年11月4日至12月4日間的16款麵粉和蛋糕粉,第三波回收將生產日期延至今年2月10日。所有召回產品可在公司網站查詢。

疾病防治中心提醒民眾應儘快退還或丟棄問題麵粉。並切忌食用生麵粉或麵糰,製作麵食後需注意洗手和廚房清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