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加大醫療中心加州第一全美第五

【新唐人2016年08月03日訊】美國權威排名雜誌《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週二在其網站公佈了2016至2017,全美醫院名譽排行,西海岸最好的醫院、加州排名第一的「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附屬醫院」,從去年的第四名下滑至第五名,明州的「梅奧診所」仍蟬聯榜首。

8月2日,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USNews & world report)網站公布新一年的全美最佳醫院名譽排名,專科最佳排名,最佳地區醫院排名等全美300多個醫療機構的實力對比。其中含金量最高的榮譽排名裡,明州的梅奧診所拔得頭籌,克里夫蘭醫院和麻省總醫院分別名列第二和第三。

洛杉磯有兩所醫院上榜,分別是第五名的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醫療中心和第十七位的西達-賽奈醫療中心。此前洛加大醫療中心為全美第四,西部第一。

今年的排行榜共有全美486所醫院進行評比,選拔採取了十分複雜的得分制。首先根據病人的死亡率等計算醫院在12個醫學領域內的基本分值,綜合結果後選出最頂尖的20個醫療機構,進行最終的榮譽排行,展示醫院在全國的名聲和威望。此外,本次排名更注重醫院所有的醫治和護理的安全性,合理性以及是否高效,為患者提供參考。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洛杉磯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