龐巴迪獲得$4.28億加元訂單

【新唐人2016年08月02日訊】(記者周荔敏報導)龐巴迪(Bombardier)鐵路部宣布,將為安大略省的Go-Train公交系統生產125輛雙層的通勤軌道車。這筆交易價值4.28億加元。

龐巴迪將在其位於安大略省雷灣的工廠生產這些雙層軌道車,2018年開始,並預計在2020年交付。

這是安大略省政府在多倫多和漢密爾頓地區的都市連運(Metrolinx),與龐巴迪鐵道部簽的合約。

然而根據上個月《多倫多星報》的報導,龐巴迪至今還沒有兌現與都市連運簽的上一個合約。

龐巴迪應在2014年春季為都市連運生產182輛輕軌車,但龐巴迪公司到現在也還沒有為都市連運提供1輛輕軌車。

都市連運發言人Anne Marie Aikins說,2015年末,都市連運董事會決定選擇讓龐巴迪公司生產125轎雙層的通勤鐵路軌道車。但到現在才公佈,因為需要與龐巴迪公司敲定合同的細節。

她表示,儘管上一次生產輕軌車時,龐巴迪沒有按時交貨,都市連運相信,這一次龐巴迪會按時交貨。

龐巴迪總部設在蒙特利爾,但是這一新的訂單是龐巴迪設在德國柏林的鐵路設備全球總部宣布的。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