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當房奴! 英夫婦倫敦2居換法國古堡豪宅

【新唐人2016年08月02日訊】不願意再在倫敦當房奴,英國一對夫妻賣掉兩人的2居室,到法國買下一棟擁有森林、牧場,被護城河環繞的古堡豪宅,而且還有結餘!

陸媒報導,厭倦了倫敦嘈雜而喧鬧的生活,也過夠了做房奴,為金錢而努力工作的日子,英國夫婦迪克•斯塔布里茲(Dick Strawbridge)和安琪兒•阿多瑞(Angel Adoree)決定改變,這不僅為自己,也為他們兩個年齡分別為3歲和2歲的兒女亞瑟(Arthur)和桃樂絲(Dorothy)。

賣掉了倫敦2居室,所得房款的三分之一用來償還剩餘的房貸,支付房屋過戶、中介等費用,剩下的錢足夠兩人支付事先看好的法國盧瓦爾河谷的一套古堡。這棟古堡兩人總共花了28萬英鎊(折約37萬美元)就成功成為它的新主人。

這棟古堡佔地12英畝,擁有45個房間,78個窗戶,共5層,四周環繞著護城河,遠近還有自己的牧場和森林。

當然這棟古宅並不完美。因為城堡已經被廢棄40年,所以沒有供電,沒有上下水,也沒有現代的供暖設施。此外,城堡還是使用最古老的方式,將污水直接排進護城河,這帶來了衛生等問題。

不過這種困難嚇不倒這對工薪階層的夫婦,他們計劃用10個月時間,親手改造,完善自己的豪宅。

更多圖片,請看斯塔布里茲夫婦的網站: http://chateaudelamottehusson.com/gallery/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