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電影:苦命的皇女德惠翁主

【新唐人2016年08月02日訊】隨着盛夏電影旺季的到來,翹首以盼的電影也相繼上映。《德惠翁主》是一部描述大韓帝國最後一位皇女的電影,讓我們到韓國首爾的電影發布會現場去看看吧。

首次公開「德惠翁主」整部電影內容,現場的演員們也流露出緊張的神色。

孫藝真德惠翁主飾演者:「看着電影我流了太多的眼淚…第一次看自己的作品流淚,希望(各位)能看好。」

日本殖民期的黑暗時代,德惠翁主僅因其皇室出身,便淪為日帝和親日派們利用的政治工具。電影描述了韓國最後一位皇女-德惠翁主悲慘的一生。

孫藝真德惠翁主飾演者:「從影片中也能看出,他們也至始至終想護送德惠翁主回到故國。這也是為他們而拍的一部電影。因她是一位歷史人物,我們參考了很多有關德惠翁主的照片和歷史資料。」

朴海日在該影片中飾演一位獨立運動家。展現了從冒死捍衛祖國獨立的青年,到老年後為了護送德惠翁主回歸故國,不言放棄的角色…朴海日獨特細膩的演技為影片增色不少。

朴海日金章漢飾演者:「因為飾演的是獨立軍的角色,需要多控制個人感情,這些部分很有意思,也很有難度。」

影片除了描述皇女的故事外,作為反映當時時代的電影,視覺效果也是一大亮點。尤其是在略顯枯燥的故事情節中,加入了虛構的英親王避難計劃一節,從而為影片增加了相當的緊張感。

許秦豪德惠翁主導演:「我相信德惠翁主這部影片確有它的獨特之處。感覺這是部能引起更多人心靈共鳴的電影…。」

描述大韓帝國最後一位皇女的影片《德惠翁主》,今夏是否會不負期待,叫好叫座,人們拭目以待。

新唐人記者李涓在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