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習近平入住北戴河「0號別墅」 安保「固若金湯」

【新唐人2016年08月02日訊】(新唐人記者宋文華綜合報導)有消息稱,北京高層已經陸續抵達北戴河習近平也已入駐北戴河「0號別墅」。這裡的安保措施已經明顯升級,特別是習近平入住的「0號別墅」,其安保更可謂固若金湯。

近日多家海外媒體傳出消息,北戴河全面戒備,中共高層已經陸續抵達北戴河,開始了高層一年一度的「集中休假」。

據博聞社8月2日報導,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已經安全抵達北戴河,並且同樣入駐已經「武裝到牙齒」和固若金湯的「0號別墅」。

知情人士對博聞社透露,為了遮人耳目和出於安全考慮,習近平及其幕僚和其他中共最高層,是於北京時間7月30日夜間離開北京並且抵達北戴河的;中央警衛局和公安武警等特勤人員,已經提前數日與中部戰區和河北警方,尤其是北戴河武警支隊,對沿途和沿線,進行了嚴格布控。

據此前媒體披露,隨著習近平陣營與江派人馬博弈日趨激烈,江澤民集團除了伺機發動政治、經濟領域的「政變」以外,甚至組織多次暗殺。自中共「十八大」以來,習近平至少已經遭遇六次暗殺,事後查明全是內部雇凶作案。

按慣例,每年的7月底8月初,是中共高層的北戴河會期。但從去年開始,與北京關係密切的一些媒體聲稱北戴河無會。不過隨後關於北戴河會議內情的傳聞還是不斷傳出。

海外媒體此前報導,去年8月初的北戴河會議期間,習近平同樣居住在「0號別墅」,而且舉行了「4虛1實」5大會議。會議還專門召開了退休高層會議,包括胡錦濤、朱鎔基、宋平等40多名正國級、副國級退休高層與會;但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並未露面。

據悉,那次會議幾乎成了對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批判會,退休元老痛斥中共「黨內腐敗、社會民怨民憤」。當談到中共面臨「亡黨危機」時,多名退休高層痛哭,會議多次中斷。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北戴河全面戒備 ABC三種日程表流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