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偶像現身KCON音樂節 歌迷嗨翻天

【新唐人2016年08月02日訊】7月29日到7月31日,KCON音樂節連續三天在洛杉磯舉行,韓流偶像團體與歌迷狂歡,一起到現場感受韓國流行音樂的魅力。

韓國流行音樂偶像們在洛杉磯斯坦普斯中心(STAPLES Center) 連續兩天熱情開唱,吸引世界各地的粉絲們前來一睹風采。

TTS 、TWICE、GFRIEND 、 Block B 、I.O.I 韓流巨星紛紛上台獻藝,現場嗨翻。

粉絲Julia Ota:「每個偶像都多才多藝,他們能歌善舞樣樣行。」

今年李敏鎬擔任現場嘉賓,帥氣現身,帶給大家不少驚喜。

歌迷們對心愛的偶像有話要說。

粉絲Gloria Castellanos:「Twice 我愛你們,我希望你們能堅強面對每件事。」

粉絲Tanner Jackson:「很高興見到你,Momo,我愛你。」

除了韓國偶像明星們的熱情開唱,一連三天,在洛杉磯會議中心也展出各式韓國美妝、美食讓大家感受韓國文化魅力。

你還可以穿上韓服,變身韓國妹。

粉絲項馨蕊:「今年有更多的文化攤位,除了韓國流行音樂外也能體驗韓國文化。」

現場也舉辦舞蹈比賽與韓流舞蹈教學活動,台上台下一同舞動。

在北美最大的音樂盛事KCON音樂節,處處可見忠實歌迷,且一年比一年盛大,人數成倍增長,帥氣美麗的韓國偶像,驚人舞蹈活力,朗朗上口的音樂曲調,韓國流行音樂正進軍世界,在全球持續發燒。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