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8月1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6年08月01日訊】下面讓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事件

1. 多位維權人士在天津二中院外被抓

日前,海外中文媒體爆料說,8月1號,天津二中院秘密開庭審理709大抓捕案當事人周世鋒、胡石根、翟岩民、勾洪國。

當天上午,二三十位維權人士前往天津二中院外聲援,多人被便衣警察抓捕。

2. 重慶六女訪民被關駐京辦黑監獄

重慶訪民唐貴梅、李鈺金、周克蘭等6人,日前到北京向中共信訪辦遞交上訪材料,然後前往北戴河等待信訪消息期間,與外界失去聯繫。

7月30號,重慶維權人士何朝正透露,6人在重慶市駐京辦手中,已失去自由。

3. 「八一」20餘人舉牌追憶遇害軍人

8月1號,在京維權人士姜家文、湯樹秀、聶麗娜等20多人,以哭訴冤情、舉狀鳴冤的方式,追憶為中共賣命之後,又慘遭殺害的軍人。

他們打出「法制中國,人人喪失安全」的橫幅,揭露中共專制下,連扛槍的軍人,甚至體制內的高官,都沒有法律保護下的安全。

4. 四川村民抗議污染 與警方衝突

四川省閬中市金龜壩村大批村民,7月28號聚集在市政府大樓門前,高舉橫幅,抗議垃圾處理場污染環境、威脅飲水安全,致使該村變成「癌症村」。

當局派出大批警察鎮壓,期間雙方發生肢體衝突,多人受傷並被抓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