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王宇取保候審悔過 709家屬發聲明

【新唐人2016年08月01日訊】舞蹈大賽台北如期香港尊嚴受重創

本台第七屆「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亞太區初賽,因為中共與港府干擾香港比賽場館,移師到台灣舉行。8月1號,大賽在台北青少年發展處的台北演藝廳如期開賽。

45位亞太區參賽選手經過6個多小時的賽程,決出4名入圍選手10月份前往美國紐約參加複決賽。

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評委主席張鐵鈞表示,這次的選手非常了不起,頂著各種干擾參加比賽,大家都非常冷靜、平靜,而且水平比以往有很大提高。

台灣各界在聲援舞蹈大賽的同時,譴責中共和港府對藝術自由的打壓,他們認為,舞蹈大賽被迫移師台灣,令香港尊嚴與自由受到重創。

河北1258人訴江遭報復 3人被害死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從去年5月到今年5月的一年間,河北省至少有1,258位法輪功學員,因為實名控告迫害元凶江澤民,而遭到中共報復迫害。其中,3人被迫害致死,4人遭非法批捕,1,251人遭綁架、拘留、抄家等迫害。

報導說,河北省參與迫害的公檢法司、鄉鎮村和單位至少有382個,全省11個省轄市,22個縣級市,幾乎都有迫害案例發生,而且迫害還在持續中。

王宇取保候審悔過 709家屬發聲明

去年「709大抓捕案」中被中共警方抓捕的北京鋒銳律所律師王宇,8月1號,突然獲准取保候審。

中共喉舌《環球時報》及香港一份報章,1號同時刊出王宇的專訪,王宇在專訪中對自己過往的行為表示後悔,並指控外國勢力企圖搞亂中國。同時王宇還在採訪中透露,外界關注的周世鋒、胡石根、翟岩民、勾洪國涉嫌「顛覆國家政權罪」一案,將在8月2號開庭審理。

709被抓捕律師家屬當天發表題為《釋放家屬,拒絕分化,關注庭審,維權無罪》的聯合聲明,強烈譴責中共當局的不公和險惡手法。

聲明對王宇的身體情況表示擔憂,並懷疑王宇是在壓力和威脅下才做這樣的表達。

有關「709」案的詳細情況,我們稍後還有詳細報導,敬請關注。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